不是雪梨栀

狗茨光切喻史多萝RARO 意难平

【狗茨】请和猜拳的我谈恋爱 (上)

还在纠结填志愿,先搞个高中校园吧_(:_」∠)_
学生会长狗X对立社团茨
微量酒红和黑白晴明不影响食用
大概五千字内完结。
======================
众所周知,平安一中的校纪校规是最严的,校风也是最好的,而大天狗,无疑是平安一中最耀眼的存在,他是校董源博雅的表弟,也是副校长黑晴明的得意弟子,更是学校学生会的主席,在学校里,没有人不知道大天狗的大名。

但是偏偏有这么一个社团,偏要和纪律严明的学生会作对,那就是酒歌兄弟会,会长就叫酒吞。这个社团行事张扬,向来就看不惯学生会的死板画风,似乎总想搞点什么大新闻。

比如今天。

“有人在学校食堂聚众饮酒闹事?”大天狗刚上完课,神色不变,听着副手鸦天狗向他汇报,他把书放进柜子里,“还是我们班的?好吧,我亲自去一趟。”

他走在路上,稳步往食堂行进,清风扬起他的发丝,他礼貌的向每一个对他打招呼的同学点头,心中已有了决断,心情复杂中似乎还带着一丝愉悦。

大天狗走进食堂,很自然地便看见了被人群围观着正在饮酒闹事的两位,人群自动给他让开一条道,茨木一头叛逆少年的银发直接出现在他眼前,另一边是已然喝的有点晕头转向的红发摇滚少年酒吞。

“茨木。”大天狗的声音听起来仍然十分轻松平稳。

“挚友?这次我一定能学会!五魁首啊六六六啊。。。”茨木显然也没好到哪里去,琥珀色的眼睛里仿佛盛着上好的佳酿,随着眼睛眨动,酒液也摇摇晃晃,深邃而迷人。

大天狗的嘴角似乎悄悄的扬起一点:“茨木,你醉了。”

“嗯?我没醉!”茨木揪着大天狗的袖子,“我没醉!你是大天狗!”

大天狗的笑容终于完全舒展开,没见过会长大人笑的吃瓜群众纷纷倒吸凉气,握紧了手中的瓜。他笑意温柔,“是,你没醉,我们走。”

他转头吩咐匆匆赶来的副会长,神态自若,“酒吞聚众饮酒,报到副校长那里去。”

“至于这个——”他把茨木扶起来挽着,“他没醉。”

鸦天狗:???????

不管鸦天狗是如何善后的,大天狗直接扬长而去,把茨木带到了自己的寝室,舍友都在吃饭还没回来。

“起来。”大天狗一松手,茨木就熟练的瘫到了大天狗整洁的床上,还报复似的乱滚了几圈,弄出许多褶皱才心满意足,搂住一个团子抱枕还蹭了蹭。

大天狗也不和他计较,自己坐到了床边,“这么一段路你的酒也该该醒了,别装了。”茨木睁开眼睛,但就是逃避似的不敢看他。大天狗忍不住伸出手,捻起一束散乱在枕边的银发,“知道错了没?”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猜拳了。。。”茨木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那丝被握在他人手中被缠绕把玩的头发,情真意切道。

“重来。”大天狗收回手指,整理着方才被茨木扯乱的衣袖。

茨木的口供被驳回,沉思了一会儿一拍大腿,“我错了!挚友天下第一!我不该和他拼酒!不该和他猜拳!我比不上挚友!啊,挚友。。。”他还没说完就被大天狗一个眼刀逼了回去,对方蓝色的眼睛无波无澜,说出的话也是冷静无波:“茨木,你忘了我们上次的约定?”

“没有。。。”茨木挠了挠头。“我答应你看住酒吞别让他太出格来着。。。”

只有这些?大天狗回想了一下自己当时说的话,不大确定是不是自己的意思太隐晦,茨木这个单细胞的家伙没听出来,但还是惯性的先顺顺毛,给个表扬,“记得不错。”

半年前,校花红叶因给校长晴明递情书被副校长黑晴明发现,受了通报学校批评处分,成为整个学校的议论焦点,最终不情不愿的被父母强行带走转学了。而酒吞,也在那时起行事越发张扬,一副恨不得也要弄出点事来转学的架势。大天狗正是在这时和茨木认识的。

那时酒吞已经基本不管事,整个社团全靠茨木撑着,大天狗倒是颇为欣赏他的办事能力,这才有了后面的一聚。他们整席谈的都是酒吞,酒吞为什么酗酒,酒吞为什么不穿校服,酒吞为什么染发。。。大天狗听茨木念了半天,终于开口抛出一颗炸弹,“那你能不能管管他?”

茨木微愣,向来没心没肺的脸上有了几许黯然,“挚友不听我说话,我。。。我尽量。”大天狗诓人技能满点,朝他笑笑,“不急,你只要看住他,剩下的,都由我来摆平。”
当然,也包括你在内。

他从回忆中回过神来,看着茨木,“以后不会喝酒就别喝。”

“嗯。”

“不准再猜拳。”

“嗯。”

“不准离开我五米以内。”

“嗯。”
“嗯????!”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