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雪梨栀

狗茨光切喻史多萝RARO 意难平

【狗茨】长得太帅怎么办 (05)

腹黑教授狗子X天然颜控茨木
我狗汉三又回来了!2k字粗长日更的荣耀!
————————————————————————————
一目连此刻的内心是懵逼的,茨木拍拍他的肩,“兄弟,想开点,到时候我们陪你去。”连高冷的荒也表示自己愿意帮忙,黑童子还在社团没有回来。

就在刚才,一目连接到了一通匿名电话,对方似乎还用了变声器,听起来说不出的别扭,威胁说一目连的驾照在他手上,想要拿回去的话就在明天中午十二点到学校图书馆三楼的最后一排书架等他。

听起来似乎是个经典反派剧情。反正对方也没说指定必须一目连一个人去,几个人也就稍微松了口气。

茨木躺在床上瘫成一个大字,啊不,太字,思索着究竟是谁会这么无聊,既然约在学校,又知道图书馆三楼人迹罕至还专门挑了饭点,说不定就是本校学生。问题是是这样的人怎么会偏偏找上一目连的麻烦呢?茨木百思不得其解,他探头看了看还在修仙埋头打游戏的一目连,把情债这两个字从列表里打了个X。要说一目连吧,虽然没有自己帅,一天到晚穿的松松垮垮恨不能把内裤边都露出来,但总的来说还是走的颓废贵公子路线,那张脸还是够看的,除了蒙自己去爱宕医院割单眼皮之外也没有什么不靠谱的事,不知道这回到底是什么麻烦。

第二天茨木连他心心念念的大天狗教授的第一堂课都没上,几个大老爷们一起窝在宿舍里“保护”一目连,其实最后还是打了一上午斗地主,对不食人间烟火的荒进行了一番深刻而亲切的教育。几个人抱着“不成功就成狗”“快点完事还能去吃个饭”的阳光心态勾肩搭背的就出了门。

几个人走在校园里还是相当惹眼,除了黑童子因为身高不够而黑了脸,他高中时连跳过两级现在才和茨木他们一届,身高上自然就差了一截。茨木感受着周围去食堂吃饭的女生的目光洗礼,默默想着大天狗现在应该已经上完了课,不知道没看见他会不会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

但是不管怎么说,作为兄弟,茨木还是要陪一目连来走一趟,大天狗虽好,也只是刚认识的朋友而已。茨木这么告诉自己,把荒借给他的墨镜往上推了推。

图书馆里的冷气开的很足,几人只穿着短袖,难免感觉身上凉飕飕的,图书管理员也无精打采的,只等着换了班去吃饭。一楼尚且有几个正准备收拾走人的学生,到了三楼之后空气更是安静,几人慢腾腾的往里走,一目连死死的挽住左右的荒和茨木,声音颤巍巍的,“我,我保护你们!”

三人无语,黑童子直接冷笑了一声,“笨蛋。”大踏步就走到了最后一排,四下张望了一会儿,哼道:“没人。”

茨木也走近,发现确实没人,四人面面相觑,还是荒眼神最好,当即看向左边离他们还有三排的一个书架,“那里好像站着个人。”

几人大惊,一目连立刻站出来张开双臂把他们拦在后面,声音还有点抖,“这位,这位同学。。。不知道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他想了想又觉得这样太怂,便直接问道:“来都来了,你现在可以把我的驾照还我了吗?”

那个人影不语,片刻后竟忽然移动了起来,一目连四人站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那人却比他们站的前,又靠近门口,茨木只看见一个黑影飞快的往门口跑,正要动作,却被人拍了一下肩膀,那声音温润沉稳,却是熟悉的很,“茨木?”

茨木大惊失色,转头一看,果然是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大天狗,蓝色的领带更衬的他眼睛碧蓝如海,茨木被美色所迷,立刻慌乱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大,大天狗教授!我我我。。。不是故意逃课的!”

大天狗愣了愣,随即笑了起来,“好了,我知道,我也就是下完课过来找些资料,那你现在在这里做什么?”

茨木支支吾吾答不上来,一目连和黑童子早已追着黑影跑了,荒在旁边等了一会儿实在无语,开口解围道,“我们宿舍有点事。”他简单的解释了一下情况,大天狗表示理解,表情也严肃起来,便陪着两人下了楼梯,一目连和黑童子正气喘吁吁的又从门口进来,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看来是没有追到那个黑影。

大天狗递给茨木一个安抚性的眼神,差点要伸手去摸摸他的一头乱毛,但在对方那天然的眼神注视下还是默默收了回来,走到图书管理员面前,询问是否有见到一个可疑黑影跑了出去。管理员正迷迷瞪瞪,自然是什么都没注意到,年纪最小的黑童子皱起了眉,咬牙切齿,“可恶。”

大天狗礼貌的再次提问,“那么请问门口那边的那个摄像头还能不能用呢?”几个人如梦初醒,纷纷把目光投向门口的摄像头。”管理员说:“能的,但是要到学校治安办去,没什么大事一般不能调录像。”

茨木看着大天狗,大天狗自然是义不容辞:“我会试着去和治安办的老师说说。”荒在旁边重新戴上墨镜,语气冷热莫辨,“你当然可以去试试。”

“你们认识?”黑童子最先感觉到两人的不对盘,荒率先否认:“谁认识这种无聊的人。”茨木顿时就有些不乐意,但也没说什么,几人讨论了一会儿,将调录像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拜托到了大天狗身上。

如果说一开始还是为了一目连的驾照,现在大家则更想知道这个黑影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样费尽心机的晃点他们。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找回驾照的问题了。

几个人在心里做出了觉悟,茨木稍微宽慰,想那个黑影迟早还会自己找来,便放下了心,转头问大天狗:“教授,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饭?”三食堂好吃的可不止芋儿鸡哟!

大天狗想了想,点了点头,“也好,那你先跟我上去,我借一些资料,这节课你没来,顺便也拿几本回去参考。”

茨木顿时垮下了脸,“教授。。。”

大天狗眼里有一丝笑意快速闪过,“我比你大四岁,以后叫我大天狗即可。”

他转头便走,过了一会儿发现茨木还愣在原地,便稍微敛了神色,“跟上。”

“啊,是!”茨木反应过来,兴高采烈的跟了上去,“等等我!”

评论(2)

热度(71)